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花园里的生活:贝斯特的圣诞


六月间,我欣赏了来自台湾的一出舞台表演“贝斯特的圣诞”,这是台湾伯伯所送的折纸造型。


那位导演阿姨把她的剧本、舞步、服装造型都印刷成书,希望各地的人都可以演出这出表演。
如果我知道本地有上演这出舞台剧的话,再邀请大家一起去欣赏这出“BEST CHRISTMAS”!

花园里的生活:生日礼物



孩子生日的时候,恰巧我在生病,孩子的爸从外埠赶回来用晚餐,八时了都还在路上。

我说:“八时多了,不如我们先去吃晚餐,边吃边等吧!”
孩子说:“不,我们是一家人,应该一起出吃!”

多温馨的一句话......

孩子看见这顿晚餐的碟子是飞机状,高兴得不得了,我想,她的祷告是与碟子有关了。

孩子身边有很多爱护她的人,你看,她这一身的打扮,都是生日礼物呢!




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花园里的生活:异味筹款

哈,有两个月没交功课了,原因是......,孩子升上小学,空暇的时间变得稀少又珍贵,除去定时要做的家务,其余无论是日记、部落格,还是手工,我都不再定时进行。
可是,最近,家里多了一个成员,我们一家人在这两个月做得最多的事,就是谈论它。那就是--一辆脚踏车。
爱运动的孩子爸,加入了福音体育会,正积极为27/6/09的182km的单车筹款进行体能训练。
孩子爸付出汗水从吉隆坡踏脚车去马六甲野新,而我和小天使,舒舒服服地坐轿车,迟出门却比他们的单车队伍早一步抵达,站在门口迎接他们。
两个小时的轿车路程,孩子爸与一行队员,却用了七个小时以接力的方式完成,虽然我们没有一路跟踪孩子爸,与他共同体验路上的过程,可是,在拍照的时候,我们闻到他身上的“异味”。
这股“异味”意味着孩子爸,借着单车运动为养老院筹款的精神,因此,我们都对他的“异味”肃然起敬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