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

花园里的生活:玉米情怀

《龙猫》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。

尤其是这个镜头,它代表了孩子对妈妈的关心。在这部电影中,我也认识了“jagung”。

对我来说jagung=对妈妈的爱。




最近,妈妈煮了一条条的jagung,这让我体会到抱着一条完整的jagung的喜悦。

平日,我吃的都是杯子里装的jagung,如今,我捧着一条jagung,仿佛自己就是那个爱妈妈的女孩。妈妈还告诉我,jagung就是玉米。



当然,我没有抱着玉米,并且千里迢迢送玉米,可是,我抱着玉米让妈妈拍照,然后喂她吃哩!

妈妈一边吃,一边说:“这玉米真甜哪!”
文章概念:可柔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