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

我们的玩具

我家的孩子看见成人一人一手机,当她牙牙学语之后,家人就让她拥有“儿童版”的手机了。

其实,当前孩子们所使用的手机花样可多呢,一点也不逊色成人的手机世界。

无论是手机还是家用式电话,应有尽有,明星偶像肖像,音乐功能或是吊饰 都很齐全。

其实,我还是希望我的孩子从小懂得以拥有自己制作的玩具为美德,于是,待她对电话情有独钟之后,我优先为她制作了一个传声筒。

材料很简单:
两个vitagen罐子、橡皮筋数条。
制作方式也很简单:用尖物在罐子底部开洞,然后用橡皮筋串入并打结即完成。







你听:


两个小娃娃呀,正在打电话呀。
喂!喂!喂!你在哪里呀?
哎,哎,哎,我在幼儿园。
孩子告诉我:“妈咪,我喜欢这个电话多一点!”
多开心呀!原来二十一世纪孩子的童心,还是与我当年的一样。

没有评论: